安染

世间有鱼,其名为咸。咸之重,无法翻起身

安多丽雅冒险记Ⅰ

安多丽雅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奇怪的地方。在她面前有一扇奇怪的门,它的边框虚实交杂,正中间还有一条形状奇特的横着的裂缝,门的颜色和周边的景象都给她一种不好的感觉。她很害怕。因为这里除了她没有任何人。

“这里是哪?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“这里是少女的梦境,因为梦境在召唤你”

安多丽雅被这声音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,她发现是她面前那扇奇怪的门在说话,她疑惑的问道

“为什么梦境要召唤我呢?”

“梦境一开始并不是这个颜色的,梦境中有一个王子,他和梦境之主很恩爱。有一天他突然沉睡了,梦境之主找到了解救王子的方法,可她自己无法做到。渐渐的,梦境变成了这个颜色,梦境需要你拯救王子,让梦境恢复。”

“可是,这和我无关啊。我拒绝,放我回去!我要回家!”

安多丽雅觉得很不安,她不想在这里多待一秒了,她的直觉在叫喧着快离开!快离开这里!

“这样啊,我感受到你的决心了,既然你不接受,也没办法”说着,门开了。门说

“你从这里进去,一直走,就能回去了。”

安多丽雅开心的迈进了那扇充斥着危险感觉的门

“太好了!终于可以回家了!”

刚进去,门就嘭的关上了。门内的景象也很奇怪,四周都是迷雾,静悄悄的,一丝光亮也没有。安多丽雅很害怕,但想到能回到家,看到她最喜欢的人,又鼓起了勇气。遵循着门说的话,一直走,一直走。走了很久很久,安多丽雅看到了光,虽然很微弱,但对于在黑暗中走了很久很久的安多丽雅来说就是太阳。她不由自主的向着微光所在的方向走去。

随着距离的缩短,微光越来越亮,从一个也变成了两个,直到安多丽雅看到了一个山洞。

‘一个山洞,也不知道有没有危险,要不要进去呢?可是我好累呀,又渴又饿,没有力气了。’

顿时,安多丽雅看到山洞里出现了萤火虫群一样的光,也闻到了食物的香气。

‘这一定是陷阱,我不会上当的。’

安多丽雅看着山洞心里想着。可是,虽然这么想着,眼睛却不自主的看向了有着食物的山洞。不一会,她就觉得身体被控制住了,不由自主的走向了山洞,吃起了食物。

‘为什么我会被控制住?是什么?对,是那个光,那个光有问题!’

刚吃完,安多丽雅就发现自己恢复了对身体的控制权。她很疑惑,

‘为什么?控制住我只为了让我吃东西?’

但吃都吃了,安多丽雅也不知道会怎么样,她索性破罐子破摔,准备走出山洞,却发现山洞被封死了。安多丽雅没有办法,只能向山洞内部走去。

走着走着,安多丽雅听到了水流声,她向着水流声发出的方向走去,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了河流,以及河岸旁的累累白骨。

“啊!!!”

安多丽雅从未见过如此可怕的场景,后退了一步。却发现自己好像碰到了什么。她一回头

“啊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ame Ove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d end. 下一个骷髅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