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染

世间有鱼,其名为咸。咸之重,无法翻起身

安多丽雅冒险记Ⅳ

安多丽雅发现她回到了树的面前,她又恐惧又愤怒。未知感受到了她的心情

“我知道你有很多话想对我说,但是现在不是时候。先听树的话吧”

“你来了啊命运之人,想必你也知道了。考核分为三个,每做完一个都要回到我这来,我告诉你下一个。现在开始第一个,去把那间屋子收拾干净吧”

说完,树枝一挥,安多丽雅的面前就出现了一扇门,门是开着的,里面杂乱不堪。安多丽雅已经看过了所以并不惊讶,她快步进去,进去后并未急着打扫,只是边打扫边愤怒的对未知说

“你骗了我!你说过不会让我再次死掉的!”

“我有说过吗?我只是说帮助你回家而已。再说你也没有真正的死亡啊,这是你必须经历的。而且我提醒过你了。”

“你!你什么时候提醒我……”

“怎么,想起来了?”

“你说的如此含糊,还算提醒?再说为什么说这是我必须经历的?”

“这和我要提的要求一样,并不能现在告诉你。但是我提要求的时候,就是告诉你一切的时候。好了,接下来的提示我会告诉你清晰点的。”

安多丽雅稍微安了心,便开始加快打扫速度。然后去找树了。

“……我收拾完了。”

“嗯,很好,很干净,及格了。下一个考核是制作甜点”

说着,树枝给了安多丽雅一张有着字的纸

“这是具体内容”

说完,树枝又一挥,安多丽雅的面前又出现一扇门,里面是烹饪用的工具与食材。安多丽雅再次很快就做完了。这时未知又说话了

“带几个番茄”

安多丽雅听从未知的话,找到几个番茄后把番茄放进自己衣服的兜里。然后去找树接取最后一个考核。树告诉了她最后一个任务是获得精灵的认可,把她送到了精灵的面前。精灵居住的地方有超多的蔬菜与水果树,几乎几乎她所知道的水果这里都能看到。她面前的精灵长得很可爱,小小的,和它周围的植物快要融为一体了。看到它安多丽雅的心情有些恐惧,毕竟上一周目被它吃掉了。

“你就是命运之人啊,想获得我的认可很容易,给我我最喜欢的水果就可以了。我一想到它就迫不及待的想吃了,给你这些时间,你要找到它并带到我的面前”

精灵拿出了一个小型的沙漏,安多丽雅听到未知说

“把番茄给它一个”

安多丽雅听话的把兜里的一个番茄给了精灵,精灵开心的接过番茄,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。

“好吃!太好吃了!很好,我很开心!我认可你了。你通过了!”

安多丽雅紧绷的神经立刻就松了下来。她开心的跑回树的面前

“恭喜你命运之人,你通过了考核,成为了守门人,拥有了待在这里的资格。我现在就把你送到梦境之主的面前。”

安多丽雅只觉得眼前一黑,自己就在一个幽暗的地方,她的面前有一个和身着华丽服装的女子。令安多丽雅惊讶的是她面前的女子与她长得一模一样。

“你来了,我就是梦境之主,我等你很久了。我无法把你从现实拽入到梦境中,只能等你自己进入。终于等到你了,我的他有救了!”

梦境之主和了安多丽雅一个小册子,不厚就两张纸

“这就是唤醒王子所需要的魔药的配方,这些药材只有一样需要你去亲自取得,就是第一个稀里糊涂果。你可以看一下,在选择答不答应我。”

安多丽雅看了一下,就发现最后一样药材命运之人的鲜血。安多丽雅在心里询问未知是否答应,未知却说

“我建议你先不答应,因为这是你必须经历的…”

“我…不答应”

梦境之主的脸一下就黑了

“好,既然这是你的选择的话”

说着安多丽雅就觉得自己轻飘飘的,很困,眼睛慢慢就闭上了。

“那就去死吧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ame Ove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d end  梦境之主的愤怒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