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染

世间有鱼,其名为咸。咸之重,无法翻起身

安多丽雅冒险记Ⅴ

安多丽雅又回到了梦境之主的面前,她看着梦境之主对她说着什么,心里却什么感觉都没有。安多丽雅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死后又复活,再死去了。这时梦境之主说

“你来了,我就是梦境之主,我等你很久了。我无法把你从现实拽入到梦境中,只能等你自己进入。终于等到你了,我的他有救了!”

梦境之主和了安多丽雅一个小册子,不厚就两张纸

“这就是唤醒王子所需要的魔药的配方,这些药材只有一样需要你去亲自取得,就是第一个稀里糊涂果。你可以看一下,在选择答不答应我。”

安多丽雅看着手里已经看过一次的册子,一点翻开的欲望都没有。安多丽雅象征性敷衍的翻了翻手里的册子,对梦境之主回答道

“嗯…可以,我答应你。但是我有一个要求,救醒王子后就把我送回我所在的世界!”

“当然可以!只要你能救醒王子我就把你送回你的世界,并且还可以答应你一个愿望!现在我送你去王子的寝宫,你要先去那里当王子的女仆。之后会有人找你的,它会告诉你你需要做的一切”

一阵白光过后,安多丽雅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欧式风格的华丽的大屋子。屋子四面的墙上装饰着有着古典欧式风格的灯,充满古典欧式风格的窗户上还有着厚实的窗帘。屋子的正中间放着一张华丽的也是充满欧式风格的大床,大床上躺着的就是王子了,安多丽雅想着便走近大床,想看看王子的样貌

“怎么会?!”

安多丽雅不禁惊呼出声,因为安多丽雅发现王子与安多丽雅的竹马乌图所长得一模一样!安多丽雅的竹马在不久前被查出患了一种不知名的疾病住院了,安多丽雅正是在去看乌图所的路上不小心进入了梦境的。

“乌图所…”

安多丽雅想起了与乌图所的点点滴滴,不禁伸手摸了摸王子的脸颊

“乌图所,我好想你啊。唔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ame Over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Bad end  不守则的女仆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