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染

世间有鱼,其名为咸。咸之重,无法翻起身

无情之人与有情之物2

“有一日我走神的时候摔倒了,等晚上才发现那种子不见了!我到处找也找不到,第二天发现小姐的屋子里多了一个花盆,那花盆里种的正是那个种子!小姐发现我看花盆的时间就了点,跟我说那是新小姐送她的。原来是新小姐捡到了种子,又发现小姐很无聊,便把种子送给了小姐。”

“没想到,兜兜转转,那种子终究还是到了小姐的手上。我也试过趁小姐不在时把花盆里的植物毁掉,可没想到那植物刀枪不入水火不侵,完全毁不掉。我只能看着那植物一点一点生长,直到成熟,然后,我又多了一个小姐。新新小姐无时无刻不在笑,而小姐,再也没了表情。”

“哇!先是坏情绪,再是好情绪,你家小姐岂不是再也没有了感情?”

“正是!在那之后小姐每天都面无表情,情绪也没有一丝波动,我使过许多方法,都没用。我听说这里也许有办法,这才来求掌柜您救救我家小姐!只要您能让我家小姐恢复正常,您让我做什么都行!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!”

“我是有办法,你拿着这把刀,涂上你的血,怀着憎恨刺向新小姐的胸口,再怀着喜悦刺向新新小姐的胸口,你家小姐即可恢复。只不过…成功后你会再也感知不到任何情绪了,就算这样,你也要做吗?”

“…谢谢掌柜告知我方法!为了小姐,我什么都能做,怎样都无所谓!可是报酬是什么?”

“没有,没有报酬”

“没有?”

“你之后的日子,就是最大的报酬了。就让我看看,会发生什么吧~哈哈哈哈哈”

小丫鬟走后,铃儿不解的问我

“她真的会这么做吗?即便知道自己会发生什么?”

“会的”

“你为什么知道解决方法啊?”

“因为那情种,是以前的我无聊时研究出来的,自然知道解决方法。”

“呜哇,则风你好坏哦!”

“那是以前的我啊,这锅现在的我不背!”

“那我能种情种吗?”

“不能,傀儡连血都没有,最基本的要求都无法满足,种不了的。你的问题,我会想办法的。”

铃儿虽然有些失落,但还是努力的露出了笑脸

“嗯!我相信则风!”

评论